电影投资网站?谨慎

人都是逐利的,在电影投资火爆的同时,不少别有用心的人也开始动气歪脑子来,有的客户就问了:我在搜索框输入“电影投资”后,会看到有相关电影众筹/投资网站,网站上也有你说的项目名字,那我为什么还要找你咨询,直接在网站上咨询不就行了吗?

和其他行业一样,互联网技术在方便人们的同时,也方便了“别有用心”,现在做一个网站的成本并不高,你并不能保证这个表面制作精美的网站是不是一个骗人用的。当然我也可以给一些简单方法比如查网站IP地址信息来帮助去判断真伪,但是我又不是专业的互联网技术达人,也不是记者调查员,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做调查去鉴别真伪。所以啊,还是回归到基本知识点,在签署合同时,一定要确保是和第一出品方签署,如果网站的客服不能保证这点,那就算了,这个网站很可疑了。



这第一出品方呢,你可以通过向对方所要回执单等通过比对上面信息来确认,或者看签署的合同中的条款的第一出品方是不是和自己要签署的公司名称一致。如果不是第一出品方,溢价购买电影版权还是小事,被骗可就亏大了!


评论
 
 
 
 
 
 
 
 
 
© 薄荷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