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删减了3分钟,归来之时仍是《少年的你》

原定于今年暑期档6月27日上映的《少年的你》,在经历了改档后,最终在上映的前三天仓促宣布定档在10月25日。虽然定档显得仓促,但是人们对电影的期待还是很高,预售票房迅速破亿就是说明,在10月底缺乏其他电影的竞争下,《少年的你》很可能为电影市场带来一个惊喜,毕竟,上三部预售票房破亿的还是国庆档三部曲。

之前的退档风波,具体原因并没有交代,这么一折腾,将近四个月的时间过去了。细心的人们会发现,与之前《少年的你》138分钟的时间相比,这次电影的片长为135分钟,少了3分钟。具体删减掉了哪些情节,虽然让人好奇,不过与电影135分钟总长相比,占比并不大,相信对电影本身故事的影响并不会特别大。

之前的介绍片长是138分钟


公映许可证出来时是135分钟


《少年的你》电影本身关注的话题是“校园暴力”,讲述的是处在青春期的少女陈念(周冬雨饰)和少年劳改犯小北(易烊千玺饰)之间的故事,为了更好地诠释“陈念”与“小北”的故事,周冬雨、易烊千玺纷纷为戏剃掉头发,以超短的寸头方式亮相,可谓是让人对新生代的演员刮目相看。

“千玺有跟他样子不匹配的沉稳和成熟,他呈现了最好的小北”

“他的眼睛是带着感情的,他里面有思想有东西,我很少见到一个年轻人是这样“

“千玺是真的厉害,他演得是真的好,你看了就知道”

这是分别来自电影导演曾国祥、电影监制许月珍、以及电影女主角周冬雨对易烊千玺的评价,虽然顶着顶级流量的光环与压力,可是在今年暑期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中,作为演员,易烊千玺的努力和付出还是被人们接受的。

虽然过程曲折,删删减减,仓促定档,但是归来之时,仍是少年的你,电影最终口碑与票房成绩如何,让人期待。


评论
热度(3)
 
 
 
 
 
 
 
 
 
© 薄荷说 | Powered by LOFTER